教务处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校企合作单位来西译开展校园角色选拔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我校表演专业学生的专业特长,4月6日下午,校企合作单位长镜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导演老师在8109M教室为网剧《青春天空》选拔演员。文学与传媒学院部分表演专业的学生参与了选拔大赛。

    本次选拔初试为面试,主要考察演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发挥能力以及候选人的舞台经验。首先是5秒钟的放松及准备时间,接着要求面试者进行一小段自我介绍,然后根据面试者自己选择的角色对剧本台词进行读稿。一串熟悉的语调渗透了感知的心灵,一种灵动的声音汇聚了年轻的激情。现场两名导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身高、形体、形象等考核要素,确定前景演员以及备选人员。

    演员选拔对所有喜爱表演专业的同学们而言都是梦寐以求的事,而这一切都将从现在开始,奇迹与梦想也将在此扬帆启航。在此次校园角色选拔中,同学们带着满腔热情和对演艺行业的向往,把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付诸表演和角色中,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给导演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获得导演们的认可,同时使自己能够得到锻炼和发展的机会。


校企合作单位来西译开展校园角色选拔大赛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