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西译译创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公寓开展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清明将至,为保障译创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公寓节日期间运行正常,安全管控到位,同时创造良好、舒适、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2022年4月1日,学生工作及学生公寓负责人高海宁带领全体辅导员和公寓管理员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提前部署安排,采用师生联动机制,共分3组,重点对水、电、燃气、消防门禁、设备、各类物资、宿舍卫生和学生违规违纪进行检查,确保所有设备运行正常,后勤保障到位,学生行为规范。

    本次检查相对于平日常态化检查,更具有针对性和目的性。在检查过程中,负责检查的师生态度认真、工作负责,对检查情况如实记录。大部分学生宿舍都积极主动地配合老师的工作,自觉接受检查,且内务情况良好,在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方面做得比较到位,能够做到人走电断、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同时,也发现个别宿舍仍存在卫生不合格的现象和安全隐患。对此,老师们及时提醒,要求同学们立即改正,并叮嘱他们不仅要保证宿舍的清洁卫生,更要注意各类电器的安全使用,排除安全隐患,创造身心愉悦健康的生活环境。老师们还着重强调了清明节日期间的防疫防控,提醒同学们尽量减少外出与聚集。

    通过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再次加强了广大同学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为基地的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译译创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公寓开展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