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毕业设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设计 >> 正文
关于成立 2022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处室:

   根据我校 2022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学校将在本学期第十三、十四教学周开展 2022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经研究决定成立西安翻译学院 2022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领导小组以及英文学院、国际商学院、高级翻译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健康与运动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见附件),具体成员名单如下:

  一、答辩领导小组

  组   长:崔智林

  副组长:齐玉水    樊相宇

  成   员:王   文     刘俊霞     袁小陆     李庆明     何兆华   亢西民     董   千     葛海波     朱   勇     秦晓梅

  2022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办公室主任由秦晓梅兼任。

  二、答辩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负责组织和领导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工作,统一答辩要求及评分标准,检查指导各答辩委员会的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按期完成。

  三、答辩委员会的工作职责

  各二级学院需成立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见附件),下设若干答辩小组。组织、主持并监督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审定学生毕业答辩资格;审核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核定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小组具体负责答辩现场的各项工作,负责答辩过程的记录及资料的整理工作。



西安翻译学院    

2022 年 5 月 12 日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