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对全校专业实验室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实验室管理,落实实验室的安全责任制,3月17日,教务处组织人员对全校194间专业实验室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从开课率、物品存放、管理制度、环境卫生、使用登记台账、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在本次检查中共发现实验室资源配置、安全意识、环境卫生等共7大类37项问题。教务处已于3月19日向各二级学院下发整改通知及建议书,要求二级学院及时整改落实,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实验室,要求制订整改方案限期整改。

实验室安全是高校实验室管理的重中之重。教务处将继续规范专业实验室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认真组织排查及消除可能存在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舒适、温馨、安全的学习环境,为学校师生保驾护航,确保学校持续和谐稳定发展。

教务处对全校专业实验室进行专项检查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