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西译开展全校实验室及授课教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我校教务处联合网络信息处、基建处、保卫处、动力处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由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带队,对全校实验室及授课教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范围为全校实验室、授课教室及实验用品仓库等,含有医学制剂的健康与运动学院成为本次检查的重点单位。在检查过程中,齐玉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树立高度的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各二级学院要对所有隐患整改做到闭环管理,整改不到位坚决不销账。要严防死守,抓实抓细安全工作,落实细化安全责任。

通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风险防控意识,有效预防了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师生安全、校园稳定以及教学管理有序运行。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