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英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英语专业实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英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英语专业实习总结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潇,英文学院院长王文、副院长樊磊、综合办副主任徐阳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英语一系教师杜志娟主持。

英语一系主任李鲜花对指导教师与实习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在实习实践工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之后,实习生代表夏英英和成飞,分别作了实习汇报并分享了实习收获。随后,英语一系翻译团队李育霞老师带领自己的两位优秀实习生就翻译实践工作坊的实习情况作了汇报。一个个数据,一张张图片,一次次活动,都凝聚着指导教师和实习生们辛勤工作的汗水。英语一系乘务团队与旅游团队指导教师,从专业的角度诠释了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实习工作的复杂性。英语一系教师张晓辉对本学期的实习工作做了总结。与会领导还为评选出的“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潇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实践教学对于国家级一流专业——英语专业具有举足轻重的支撑作用,希望英语专业能够发挥所长,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上继续大胆创新、突出特色,为我校英语专业持续性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英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英语专业实习总结会

与会领导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