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交流学习,共谋发展——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王军老师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者:刘茜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4日下午,教务处邀请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王军老师在科技楼会议室四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孙晓辉,教研与教材科科长郑军、考籍科科长闫自超、教务管理科科长寇渊涛和部分教务处科员。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晓梅主持。

交流会伊始,秦晓梅处长首先代表教务处向到访的西安邮电大学王军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目前教育教学管理运行工作情况。随后,王军老师从高等教育的背景、教学管理的基本环节、课表编排等教学运行环节进行了讲解。紧接着,与会人员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执行、开课计划管理、选课及重修管理、课表编排、考试管理、学籍管理、教学评价等方面与王军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规划、教务管理系统筹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在教学运行管理工作交流和合作奠定了基础。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