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学习分享会系列六]教材征订发放管理工作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19 发布者:范兵华 浏览次数:

教材是教师授课、学生学习的依据。合理选择教材,是确保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秩序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规范教材选用征订及发放管理,确保教材选用质量及教材供应渠道畅通,保证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教务处于1118日下午召开了第六场学习分享会,教研与教材科刘洪波就教材征订管理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刘老师从教材征订发放流程、工作内容、异动结算流程及结算案例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并以自身工作实际总结了教材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及设想。接着,大家针对目前教材征订、发放管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就优化教材征订、发放流程提出诸多可行性改进意见。

最后,秦晓梅处长对本次学习分享做了总结,接下来将具体落实到教材征订发放工作中,建立良好的教材征订与发放机制,把住教材征订发放的关键环节,规范各个管理环节,有效地提高教材征订发放工作效率,减少失误。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