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学习分享会系列四]教务处召开“组织能力提升”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14:30,教务处在办公室开展了以“组织能力提升”为主题的学习分享会。

 实践教学科科长赵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能力等级定律”,阐述了提高团队能力的重要性,指出个体能力只有转化成组织能力才更有价值。随后,赵鑫从实践教学科组织架构、活动组织前方案的确定、活动具体实施过程、以及活动后续工作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如何做好活动的组织。结合实践经验,以我校口语赛组织为例,对通知的撰写、活动场地安排、工作人员配备、设备调试、突发事情的处理及活动结束后的经费报销、工作复盘等环节做了精彩的分享,并强调了做好应急预案的重要性。

  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对分享会做总结,指出组织是有生命力的,组织能力的提升至关重要,并要求提前做好各类活动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情的能力。同时,秦晓梅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要严格履行个人防护责任,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自觉采取相关措施做好自我防护。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