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研与教材 >> 教学改革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者:张萌 浏览次数:

二级学院(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西安翻译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教务处决定对2021年度校级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要求

1.各项目组对研究的进展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和小结,如实填写《西安翻译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2《中期报告》经项目负责人及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并转PDF进行网报教研系统418-425日开放,纸质版(1份)、电子版由二级学院汇总统一提交至教研与教材科。

2.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如有调整,请说明原因并填写《西安翻译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调整申请单》附件3

3.2021年教改项目建设周期均为两年,若到期不能完成的,原则上不接受延期申请,项目将作撤销处理,追回所拨经费,项目主持人在两年内不得申请教改项目。

4.2021年度立项校级教改项目,如果已完成全部研究任务,达到预期目标的,可按照本次结题要求申请提前结题,不再参与2021年校级教改中期检查。

附件:

1.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2.《西安翻译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

3.《西安翻译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调整申请单》



西安翻译学院教务处

202248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