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研与教材 >> 教学改革 >> 正文
喜报:我校2021年省级教改课题立项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者:张萌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2021年省级教改课题立项数创新高


1216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此前按照限额申报省级教改课题10项,最终立项5项。其中,重点攻关项目获批1项;重点项目获批2项(含青年专项);一般项目获批2项。重点及以上课题立项数量在陕西省民办本科院校中位列第一,立项总计名列前茅。

近年来,学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出台了多项省、校两级教改课题奖励措施,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潜心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特色,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一流课程建设、教学内容与方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不断探索,为成功申报各类课题和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务处在总结多年教改课题申报和评审的基础上,逐步优化了教改课题申报和评审流程,促成了高质量教改课题项目的产生,学校教改课题申报数量稳定增长,研究质量不断提高。

本次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丰富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内涵,从而催生更多重大教学成果的产生。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