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研与教材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集成电路工程创新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集成电路工程创新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汇报会。副校长武忠远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葛海波、副院长王艳丽,以及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朔南等参加。

会上,电子信息系梁计锋就集成电路工程创新班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葛海波对该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总结,并与武忠远和教务处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周朔南介绍了该公司与创新班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表示将积极推进与我校的全面合作,为该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持。孟贤军表示,在当前社会对高素质人才需求量增大的背景下,创新班作为我校重要的人才培养项目,需要加强对课程体系的规划和改进,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和实践能力。孟贤军强调了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一系列教学改善方案。

武忠远就创新班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如何加强课程设置、改革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武忠远表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未来的职业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帮助和指导,学校和教务处将继续加强对创新班项目的支持,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培养环境和平台,培养更多优秀的集成电路创新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集成电路工程创新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汇报会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