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陕西大唐风范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西译捐赠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资助家庭困难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助力民办教育事业发展,5月25日上午,陕西大唐风范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助学金三万元。陕西大唐风范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广斌,我校副校长、丁祖诒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霖,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理事冯博,学生处副处长兼公寓科负责人尹佳伟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丁祖诒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刘轶主持活动。

    王霖代表学校师生和丁祖诒教育基金会对陕西大唐风范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广斌先生心系教育、爱心助学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陕西大唐风范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受双减政策的影响,发展不易,但仍然慷慨解囊,传递爱心,助力西译人才培养,这充分彰显了田广斌董事长的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以及他对民办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王霖承诺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政策要求,将助学金发放到真正需要资助的学生身上,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王霖鼓励受助学生勤奋学习,心怀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期间,王霖代表丁祖诒教育基金会接受田广斌董事长的捐赠,并向其颁发捐赠证书。

    田广斌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新时代新青年要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觉得我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为人民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教育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未来,我也将不忘初心,心怀教育,力争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财力及物力,助力更多怀揣梦想的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帮助他们追梦、圆梦。

    据悉,陕西大唐风范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涉及在职学历提升,文化创意设计和装饰装修领域。目前集团旗下设有西安、榆林等6个分公司,曾被榆林市政府授予“万企兴万村”指定单位。在学历教育领域,该集团先后同省内多所高校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集团一直遵循“专业、分享、双赢”的发展理念,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的发展思路,夯实根基,锐意进取,立足陕西、服务全国,力争在未来十年将公司打造成为全国文化教育产业标杆企业。


王霖代表丁祖诒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

王霖代表丁祖诒教育基金会向田广斌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丁祖诒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霖讲话

陕西大唐风范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广斌发言

丁祖诒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刘轶主持活动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