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教育学院赴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开展实习就业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21日,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龙,副院长庞小佳、辛维英,小学教育系副主任王璐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行前往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开展实习就业访企拓岗活动。

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校长倪宏宇对我校到访人员表示欢迎,对吴连书为双方牵线搭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德杰试验小学的教育理念和目标。交谈过程中,赞扬了丁祖诒老院长对中国高等教育和民办高教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同时对目前就职于学校的西译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期待在未来交流合作中形成独特丰富的合作模式,将以“每一个老师都是珍贵的存在”的温情关怀吸引并留住更多优秀人才。

王小龙介绍了此行目的,表达了与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愿望。他希望一方面立足基础与需求导向,通过校企共建打造教育学院学生实习平台;另一方面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一线教师进大学课堂、小学生组团“上”大学等形式,推进双方共建共享、互利共赢。未来学院也将紧密围绕“一专多能”目标定位,扎实培育人才,挑选优质学生入校实习,通过双方互进互促,带动教师在科研教研上协同发展。吴连书表示,两校在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均具备共同点,希望双方未来能够以合作促发展,共同延续人才培养的初心与温情。

会谈结束后,我校人员参观了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第二课堂及特色融合课程,对学校营造的人文氛围和育人成果表示赞扬。

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是莲湖区、大兴管委会重点教育项目,由德杰地产集团和博迪教育集团联合举办,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合作,是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具有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硬件条件,功能教室齐全,为学生提供了高品质的学习环境及条件。

教育学院赴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开展实习就业访企拓岗活动

参观德杰小学

双方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