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3
产学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学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再谱新篇——西安翻译学院与宝鸡姚儿沟写生基地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3日,西安翻译学院与宝鸡姚儿沟写生基地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宝鸡姚儿沟顺利举行。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董千、副院长徐中、综合办公室主任邵伟娣、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主任张军、宝鸡姚儿沟写生基地负责人杨贵林,以及艺术学院驻姚儿沟写生基地的指导教师参加了授牌仪式。

首先,张军在讲话中介绍了姚儿沟写生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讲到,姚儿沟是值得观光的地方,也是写生和创作的最佳基地。同学们来姚儿沟写生,不仅增加了对自然的热爱,更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热情,描摹出的一幅幅展现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的美丽画卷,将为后面的实习汇报展提交完美的艺术呈现。希望在此实习的学生珍惜此次宝贵时光,完成好后续几天的实习写生任务。

随后,艺术学院院长董千对宝鸡姚儿沟写生基地进行授牌。董千强调,外出实习是艺术学院的一项亮点教学工作,每年的集中实习凝聚了每一位老师的心血,近几年来做得更加规范有序,也相信一定会越做越好。董千还对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姚儿沟写生基地提供的关怀表示感谢。双方领导考察了基地的各项设备设施,同时向正在实习期间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艺术学院多年来严格遵循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将大一学生的写生教学作为提高绘画水平的重要训练手段。学生们到大自然中搜集素材,在大自然中发现美、认识美,通过深入生活进行艺术实践,进而提高绘画水平。而写生基地的建立就是为学生提供一个训练的平台,从而更好地引导学生,达到预期的教学目的。本次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为西安翻译学院与姚儿沟写生基地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翻译学院与宝鸡姚儿沟写生基地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艺术学院院长董千向姚儿沟写生基地负责人杨贵林赠送译创礼品

艺术学院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主任张军讲话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招生处微信公众号

  • 西译官方微信公众号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