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3
产学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学合作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与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与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副院长张冰岛、市场部经理贾阿宁,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教务处处长秦晓梅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潇主持签约仪式。

在观看学校宣传视频后,齐玉水代表我校对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能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与我校终南学社在一定程度上具有相同的文化特色,双方的合作有利于文化氛围的建设和实践教学的提升。同时他还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定会加快我校与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的文化融合与传播、实践与进步,促进校企协调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张冰岛作为企业代表发表讲话。他表示,从视频中领略到了西译的历史发展轨迹,并发现双方在长期沉淀的文化建设中有许多契合点,有助于双方在未来发展中共同肩负责任、发挥自身能力,使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面向社会、服务社会,体现其应有的社会价值。

签约仪式上,齐玉水和张冰岛代表合作双方进行签约,我校授予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西安翻译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牌匾,参会人员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副院长张冰岛致辞

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我校授予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西安翻译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招生处微信公众号

  • 西译官方微信公众号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