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报|国际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2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全国总决赛落幕,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荣获3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组织的物流与供应链竞赛总决赛以线上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直辖市以及自治区的46所院校112支参赛团队参加。比赛共包括视频展示方案、在线答辩两个环节。国际商学院三支参赛团队分别以菜鸟驿站、猕猴桃供应链、疫情期间西安社区生活物资应急物流为选题,精心制作了调研报告并录制了方案的讲解视频。5月21日,各组学生按比赛要求参加了在线答辩,答辩过程展示了我校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本次物流与供应链比赛从2021年11月的知识赛、到2022年4月份的方案入围赛、再到5月21-22日的总决赛,参赛学生在整个过程中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参赛过程中,指导老师精心的指导以及学生们长期不懈、孜孜不倦地调整修改方案,为本次比赛获奖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比赛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激发了学生将专业所学运用于实践,锻炼了学生在物流管理方面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积极作用,促进教学改革深入推进。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