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报|西译学子在“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省级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5月21日结束的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省级决赛中,我校英文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闫可欣和2021级学生史碧清分别荣获省赛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学子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一项突破。

本届比赛以“让世界倾听你的声音”为口号,旨在提升学生传播中国声音的能动性与积极性。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大赛从2022年3月开始进行校园赛,5月举行省级复赛。受疫情影响,省赛通过云端举行。比赛包括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即兴问答三个环节。

在选手备赛的三个月期间,得到教务处和英文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英语语言实践工作坊的陈婕和张冰洁两位指导老师坚持每天与选手共同练习、备赛,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多次为选手提供演练机会,并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参赛学子,为我校选手赛前的专业素养提升贡献了力量。

实干创造佳绩,荣誉激励前行。英文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始终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宗旨,通过参加各类比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思辨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此次比赛,将激励英文学院师生在未来更有信心挑战更多比赛、取得更好成绩。

获奖学子荣誉证书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