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报|西译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近日结束的第四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中,西译学子在笔译总决赛和口译总决赛中包揽专科口译组特等奖和一等奖,并获得笔译组专、本科奖项11项。指导老师魏征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西安翻译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从2021年10月开始,由英文学院魏征老师组织翻译团队参加陕西省初赛。受疫情影响,初赛以线上形式进行。同学们利用空余时间进行自我强化,努力钻研商务英语翻译精髓,不断提高商务英语的英汉、汉英翻译能力,为BETT大赛的晋级和BETT翻译资格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魏征带领团队成员积极备战赛事,并亲自辅导答疑,从省赛到国赛,从初赛到复赛、大区赛,直到最后总决赛。功夫不负有心人,翻译团队的坚持不懈成就了此次翻译大赛的大丰收。

西译学子在经过数次激烈角逐后,以优异的成绩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其中,英文学院贾若蕾荣获专科组口译总决赛“特等奖”、户子怡荣获“一等奖”;孟涵语荣获专科组笔译总决赛“特等奖”,方达声、王雨欣、贾若蕾荣获“二等奖”;有6名学生获得“三等奖”,1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鼓励和支持、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孜孜不倦。今后,英文学院将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不断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译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英文学院孟涵语同学喜获专科组笔译总决赛“特等奖”

英文学院魏征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西安翻译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载誉归来的获奖团队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