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入围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08-28 发布者:谭成兵 浏览次数:


在刚刚过去的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系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两名学生——曹涵玉、刘欣雨制作的视频类影视广告参赛作品《暖暖的很贴心》《国潮之风》均获得了陕西赛区比赛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这是文传学院学子第一次参加此项全国赛事,并取得佳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各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负责组织、指导。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的大学生赛事。

为了成功组织参加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新闻传播系安孝宽、谭成兵、庄杰、梁燕、王敏静、刘轩溢等老师提前在文传院内部组织了短视频大赛作为参加大广赛的练兵和选拔活动。此外,新闻传播系的老师们在所上课的班级对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事宜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宣传,鼓励学生参赛,并对参赛的同学进行了悉心的指导。此次参赛是新闻传播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生动写照,本次参赛的成功经验也将进一步推动实践教学的持续深入开展。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