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报|西译学子在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陕西省教育厅开展了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的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西译学子积极参与、激情角逐,共获奖项39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6项。

自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筹备,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各类艺术作品百余件,通过导师指导、评委遴选等环节,共选拔出59件优秀作品推送至省教育厅,最终喜获各类奖项39项。

本次比赛佳绩不仅是对西译学子创新创造能力和审美素养的肯定,也是对我校美育工作的肯定。我校多年来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美育为重要载体,持续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鼓励同学们在创作过程中提升艺术技巧、培养艺术修养。

未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全面把握高校美育的功能属性、充分发挥美育的育人功能、健全面向人人的育人机制,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怀抱远大理想、立足艺术实践,厚植家国情怀,保持进取品格,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获奖名单

(图文来源于校团委)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