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报|西译学子创作的微电影在陕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戏剧与影视文学系表演专业学子在艺术作品类别中斩获二等奖。

陕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目前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我校本次获奖作品微电影《命案之后》,是由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表演专业12名学生共同创作,由路颜瑞执导黄俊毅、王领润、吴一凡主演。此次微电影不仅呈现出高度的专业水准,深刻诠释了剧情的深刻内涵,更在艺术层面展现了独特的创意和表现力。

该作品经文学与传媒学院青苹果艺术节层层选拔,最终荣获优秀原创短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作品经过多次打磨后报送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这次荣誉不仅是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戏剧与影视文学专业在培养艺术人才方面的一次成功实践。

此次获奖得益于学院的高质量教育教学以及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现自我才华的诸多平台与机会。学院激励学生参与各类艺术活动,不仅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和表现力,也为戏剧影视文学系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未来,学院会鼓励更多学生在各类艺术舞台上展现出色的才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陕西省艺术事业贡献更多精彩篇章。

微电影拍摄现场

奖杯

全体剧组成员合影

(图文来源于文学与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