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开展实验室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加强实验室管理工作,深入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各类教学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9月2日,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等领导,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与实验室管理员交流等形式,了解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管理制度建设及日常管理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学院实验室已经做好了开课前的准备,各项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到位。

刘俊霞强调,要切实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一是通过硬件设施改造、安全防护升级等措施,确保实验各环节安全风险可控;二是要加强设备检修、人员巡查等;三是要做到常抓不懈、尽职尽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实验室管理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国际商学院开展实验室检查工作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