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副校长武忠远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要求,8月31日上午,副校长武忠远带领教务处、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仪器设备管理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检查新学期全校教学准备工作。

武忠远一行重点对各教学楼、实践教学中心、实验实训中心、体育场(馆)等教学场所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各单位教学准备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各环节准备工作。武忠远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新学期开学前所做的各项准备,他希望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好新生报到、教育教学、主题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新学期,新征程。各单位表示,将以此次教学准备工作检查为契机,在“精”上提要求,在“细”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持续做好教育教学日常工作,秉承“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校训,深耕教育事业,不负育人使命。

副校长武忠远带队检查公共实验室及教学楼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