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推进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开拓实习、就业岗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带队赴西安大典景观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映景溪景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系主任吴迪、张军,综合办副主任李宁及专职教师闫鹏飞、辅导员王勃陪同走访。

    调研过程中,董千就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设置、培养方向、专业实践活动、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以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内容向两家单位作了详细介绍。两家企业分别针对各自的发展现状、前沿业务、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作了总体介绍。访谈中,校企双方就今后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从人才培养、项目研发、课程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座谈会后,我校调研组分别参观了两家公司,对其经营管理、业务范围、办公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快速找到合作突破点,推进全面合作,大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也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达到校企双赢。

    调研结束后,董千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人员在全面贯彻执行西安翻译学院相关政策的过程中,要将“稳就业、促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优化课程设置与教学安排,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全过程培养,形成与企业的供需对接,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校企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