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英文学院与西安迈杰思幼儿公学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英文学院与西安迈杰思幼儿公学在西区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西安迈杰思幼儿公学园长张若倩、副园长兼英教主任李莹,戏剧编导、余音戏剧工作室创始人刘音璐,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潇,英文学院副院长樊磊、李燕、李鲜花,英语一系主任王颖慧、副主任赵玲,教师代表朱广珍、党郁楠、张晓辉等参加洽谈会。

    李鲜花表达了对迈杰思幼儿公学此次到访的热烈欢迎及对未来合作的热切期盼。樊磊对英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现有学生人数等进行了总体介绍。李燕从专业方向设置、卓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在双减政策的大形势下,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建立起紧密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在专业实践、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深化英语专业教育改革,培养新形势下更符合岗位需求的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和发展空间。

    李莹从幼儿园定位、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园区英语主题式教学、戏剧教学、素质教学等方面介绍了该园特色。

    随后,双方就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对联合培养人才和互利互惠的长期校企合作表达了衷心祝愿。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是英文学院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号召的重要举措。为更好地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质量、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英文学院致力于扎实推动校企合作,优化科研对接、人才培养和双创服务,为大学生实习实训、成长成才提供更大的空间和更广的平台。


英文学院与西安迈杰思幼儿公学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