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组织开展专业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培养具备高素质、高技能的播音与主持人才,文学与传媒学院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实习活动。本次实习活动以科幻类、历史类、悬疑类等有声书录制为主,采取了企业导师进校园的指导模式,同时学院先进的录音设备和技术也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实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习,锻炼了专业技能、积累了宝贵经验,对播音与主持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本次实习作品通过在学院内展播的形式,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学习交流。

本次实习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实践教学的成果,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未来,文学与传媒学院将继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推动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

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进行有声书录制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