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英文学院召开2021级英语专业教育方向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英文学院召开英语专业教育方向实习动员会。英文学院副院长李鲜花,英语一系副主任赵玲,英语专业教育方向负责人李冬花,实习指导老师朱广珍、冯军英、安怡敏、申雅洁及辅导员代表参会。会议由赵玲主持。

赵玲从行为规范、人身安全、学业发展等方面入手,说明了本次实习活动的总体安排,让学生明确了实习的内容和任务。

冯军英介绍了实习单位湖居笔记小学、清水头小学、东五联合小学的具体情况,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并回答了学生较为关心的生活问题。

李鲜花指出,专业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课堂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学生了解社会、接触生产实际,获取、掌握生产现场相关知识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中提升专业认知,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树立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英文学院召开2021级英语专业教育方向实习动员会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