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检查 >> 正文
开学首日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2022228日,在副校长齐玉水和教务处处长秦晓梅的带领下,全体教务处工作人员,分小组对全校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期间,齐玉水对各二学院教学准备工作、课堂教学情况、学生注册报到情况、毕业生到校情况和实习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经检查,各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各项教学任务和教学环节落实及运行情况良好。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务办主任、辅导员对开学初各项教学活动组织安排及时有序,提前到达各自教学楼,深入课堂,检查教师、学生到位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相关单位进行解决。教室环境卫生整洁,教学设备运行稳定,授课教师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工作开局良好,平稳运行,步入正轨。


为了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本学期学校将持续加大教学秩序督查力度,扎实推进教风、学风、校风建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副校长齐玉水和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带队检查

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师生课堂状态良好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