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学习分享会系列五] 强化学籍管理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2-10-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籍管理,提升服务质量,102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第五场学习分享会考籍科段贵云分享了学信网学籍学历管理平台相关业务及工作体会。

段贵云从学信网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发展历程、平台学籍学历管理业务、近期平台内工作情况、监测预警和人像比对技术等方面对学信网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大家针对我校目前学籍管理情况和后续工作推进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期间,孙晓辉副处长对完善学生保留入学资格相关材料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孟贤军副处长从学籍管理的严肃性、保持人员相对稳定和重要资料及时备份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秦晓梅处长对本次学习分享做了总结,她通过分析解读学籍管理细节和信息安全保密问题,提出教务处的每项工作都是环环相扣,只有每位工作人员都弄清楚自己的工作流程,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才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不出纰漏。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