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者:张萌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护理与康复学院提出的调整局部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申请进行深入论证。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副校长樊相宇、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孟宏涛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晓梅主持。

会上,护理与康复学院汇报了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申请调整的理由,教务处汇报了针对变更申请所做的社会调研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对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申请的合理性进行了深入讨论。樊相宇副校长认为目前所提出的变更理由还不够充分,该专业改革毕业综合考核方式的时机和条件尚不成熟。并从审核评估专家的角度,提出要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基本依据,慎重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毕业考核形式。齐玉水副校长提出要结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综合考虑该专业毕业考核方式。他希望护理与康复学院针对目前该专业毕业论文质量等问题,加快教师队伍结构优化,加强学风建设,改善教学设施和改进评价机制,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满足“新医科”背景下对人才培养的要求。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