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学习分享会系列三]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认识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四新”建设学习,促进全体教务人员不断充实自己,了解我校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教务处定期进行了教务学习分享活动。

9月30日下午在教务处办公室开展了本期学习分享会,由教研与教材科负责分享,分享的主要内容是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教研与教材科科长郑军人才培养的背景及理论概念开始阐述,介绍了我校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OBE理念、“四新”建设理论为指导思想融入德树人、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等新观念,旨在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郑军还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矩阵进行了介绍,一级矩阵由人才培养方案体现,二级矩阵由教学大纲体现,三级矩阵由教学设计体现。大家围绕以学生为中心和产出导向教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会后,秦晓梅处长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今日分享的内容,确定下次例会报告的内容与主讲人。对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进行了强调,对节后工作进行部署。她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会,大家都能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有更多的了解,并结合各自的工作深入研究新版人才培养方案。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