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出版社张萍总编辑一行到西译开展教材出版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西北大学出版社张萍总编辑一行来我校开展教材出版交流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副处长孟贤军、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校级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及有意向出版教材的教师。

会上,西北大学出版社就教材出版现状及未来建设规划等内容与参会老师进行交流,着重对新形态教材进行了介绍。他们提到,新形态教材以图文音视频一体化搭载为特征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方式,使教材更加生动、立体,富有趣味性,不仅能够实现从教到学形式上的转变,而且对于在线课程的建设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随后,有教材出版意愿的教师就各自教学研究情况、教材出版问题积极出版社沟通交流,期望未来能达成出版合作。

会议尾声,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对西北大学出版社的到访再次表示感谢,并从教材规划的角度提出通识教育教材、精品在线课程教材、专业实训指导书、数字化教材四个方向的出版建议,为培育高质量的国家级、省级教材建设项目做准备。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