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翻译学院2022年自编教材盲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自编教材作为普通高等学校教材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及提高教学质量工作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规范我校教师自编教材管理工作,提高自编教材质量,促进我校教材建设,确保优秀自编教材进课堂,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符合要求的自编教材进行盲审。具体安排如下:

一、盲审范围:凡由我校教师主编、参编,已经出版预计在本校使用的教材。

二、报送时间:202247

三、报送内容:

1.参审教材3本;

2.《西安翻译学院教师自编教材评审表》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由教材选订人填写,表格见附件1

3.《西安翻译学院教师自编教材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一份(由二级学院(部)综合办填写,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汇总,表格见附件2

4.参审教材、附件1纸质版与电子版统一送至各二级学院(部)综合办,各院收齐后填写附件2,将所有纸质版(加盖公章)与电子版材料送至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四、参评教材因评审专家做批注,评审结束后需归档不再返还。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方式:85891129  

工作邮箱:xfujwgl@163.com

教  务 处

2022328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