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者:张萌 浏览次数:

二级学院(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工作进度安排,教务处将开展2020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

2020年度校级教改立项项目(见附件1

二、结项材料

1.《西安翻译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

2.研究报告。

3.其它支撑材料:反映该项目研究成果的各类材料如期刊论文须提交论文原件(扫描件)

三、项方式

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评审重点项目汇报答辩学校根据专家意见,确定结题验收结论并公布。

四、结论

结论分为优秀、良好、合格、暂缓通过、不合格五个档次。重点教改项目原则上应达到良好及以上档次,一般教改项目应达到合格及以上档次。暂缓通过的项目需进行整改,下一年重新申请结题验收。不合格的项目和未按时提交结题材的项目将予以撤销

五、材料报送

(一)各项目负责人于2022418日(星期2022425日(星期进行教研平台填报,所有附件均转为PDF格式上传至系统,其中结题验收报告须签字盖章。

(二)426日(星期前将纸质材料一式1份、电子版材料各学院(部)综合办各综合办汇总整理后提交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不受理个人报送结题材料)。

西安翻译学院教研平台网址http://jwc.xafy.edu.cn/

六、注意事项

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要注重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在教学实践中改革意义重大、成效显著、创新性强的项目成果,学校将作为省级教改的培育项目

予以撤销的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校级及以上教学工程项目,使用经费全部退回。

人:  

联系电话:85893109

QQ(邮箱同号):1041398035    


附件:

1. 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应结题项目名单

2. 《西安翻译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3. 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应结题项目汇总表

西安翻译学院教务处

202248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