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考籍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籍与考试 >> 考籍动态 >> 正文
受“疫情影响”原因,无法正常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 退费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4日至25日在我校考点如期举行,个别受“疫情原因”无法正常到校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以提出退费申请,经学校上报上级考试机构审核成功后,取消本次考试。

一、需要提交的材料:

1. 退费申请(word电子版)。申请材料中说明个人信息及详细详细退费原因,同时必须附有疫情防控码“黄码”截图或所处“中高风险”地区证明材料截图。退费申请文件名格式:2022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申请+姓名

2.填写“2022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信息表+姓名”登记表(excel电子表格式),各项信息务必准确无误。如报考2个科目的课程,须分别填写两行信息。

二、提交时间和方式

1. 提交时间:2022920(星期二)15:00前,过期不再受理。

2. 提交方式:将退费申请和2022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信息表+姓名”登记表,分别作为附件方式发送至354949519@qq.com电子邮箱。请勿打包压缩。

邮件主题: 2022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申请+姓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  85898902


附件:2022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 退费信息登记表+ 姓名(模板)                              


   教务处

2022916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