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学生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关于在校生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满足广大在校生补办学生证的要求,现将有关补办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完整周(周一至周五都存在)的周一至周四集中办理,下一周的周一之后领取。如有变动以教务处的通知为准;

2.学生前往https://jwc.xafy.edu.cn/index.jsp,打开“办事指南-学生事务”下载《西安翻译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

3.填写《西安翻译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申请表照片处要加盖分院公章)、准备相同底版一寸照片1张(背景色不做要求);

4.科技楼二楼财务中心缴纳补证费;

5.持缴费凭据、《西安翻译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及照片(照片背面写上名字)交至科技楼一楼教务处考籍科。

6.需要补办学生证的同学,请按上述时间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集中补办学生证,过期不再受理补证事宜。

7.火车票优惠卡:需要优惠卡的同学请咨询各学院综合办。


教务处

2022年3月21日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