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研与教材 >> 教学改革 >> 正文
我校连续斩获8届共计12项陕西省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者:张萌 浏览次数:

陕西省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全省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颁授的最高奖项,是评价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代表了全省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自2007年起,我校连续斩获8届陕西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累计获奖项目12项,这是我校教师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也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重大进展。

学校始终牢固树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奋力推进教育事业内涵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后,我校将立足学校实际,积极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趋势,进一步建立健全教学成果统筹培育、表彰激励、推广应用机制,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努力开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成果,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实现新的提升。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