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研与教材 >> 教学改革 >> 正文
喜报|西译荣获2021年陕西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四项
发布时间:2022-06-20 发布者:孟贤军 浏览次数: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2〕64号),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陕西省第十二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陕教函〔2022〕382号),西安翻译学院2项成果获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成果获陕西省第十二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学校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总数和级别在同类民办高校中位居前列。

 陕西省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陕西省教育领域中最高层次的奖励。本次共评选出350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59项,一等奖89项,二等奖202项。共评出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155项,其中,特等奖27项,一等奖53项,二等奖75项。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教学成果培育和成果推广应用工作,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完善教学成果遴选培育机制、推广应用和表彰激励机制,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研教改热情,继续凝练更多有特色、有示范作用和有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加快推进学校“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