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研与教材 >> 人才培养 >> 正文
通识课教师落实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者:范兵华 浏览次数:

为落实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OBE理念,教务处于929日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通识课程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主持,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副处长孟贤军、孙晓辉,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武娟及各通识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齐校长首先就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做了概要介绍。随后大家围绕“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OBE理念在通识课教学过程中的落实进行了深入讨论。各位教师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课程实际,从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方法、教学质量评价和教师发展等方面对人才培养、课程教学中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意见后,齐校长肯定了各通识课教师开展的教学改革,并就相对集中的问题做了回答和方向指导。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研讨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将OBE教育理念真正落实到课堂教学中,以成果导向,明确通识课程目标,加强通识课程建设,培养学生宽厚知识基础、跨文化意识和德智体美劳素质。教务处和通识课程承担单位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通识教育资源,创造更好的成长发展平台,实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通识素质的提升。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