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李庆明一行赴西安易光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30日上午,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李庆明带领德语系主任王勃、德语专业教师王博深入校企合作单位西安易光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李庆明一行得到了西安易光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芸、人事经理范悦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庆明详细介绍了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

    李芸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和目前在职的西译毕业生工作情况。她肯定了西译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对西译及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近几年来对该公司的人才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李芸强调,目前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跨境电商行业很有发展前景,希望有更多的西译优秀毕业生加盟公司。

    随后,在该公司任职的西译德语专业、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代表与李庆明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李庆明对大家能够在这样有情怀、有发展、有社会责任心的用人单位工作感到由衷高兴,并勉励大家尽职尽责,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最后,校企双方就后期的实践教学、校企专题合作和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就明年的毕业生招聘计划、企业进校宣讲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李庆明一行赴西安易光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