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西安易光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2-01-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涓滴之水成海洋,物资捐赠暖人心。2022年1月19日,校企合作单位西安易光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学生捐赠了40箱方便面,以助力学生抗疫。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卫军茹,综合办副主任尹娜代表学院接收爱心物资。

爱心企业的暖心行动为学院学生送来温暖,这不仅是物质上的捐赠,更是精神上的关怀。捐赠现场,卫军茹对易光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捐赠爱心物资表示衷心感谢。她也希望各位同学能把这份深切的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

按照捐赠者意愿,学院将物资分发给了2018至2021级德语系应用德语专业的学生及部分经济困难的学生,真正将捐赠物资分发到有需要的学生手中,让同学们在寒冬里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校企合作共抗疫,大爱无疆暖人心。爱心企业的暖心捐赠温暖了在校学生的心,也体现了校企合作单位对高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关爱。校企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同抗疫,并期待校企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实现全面的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