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产学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学合作 >> 正文
华商传媒集团到我校考察产教融合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华商产教融合品牌总监蒲思静、华商传媒集团产教融合重庆区域负责人彭发清,华商报社公共传播中心副总经理兼教育事业部主任曹运静、华商报社教育事业部记者彭宏一行到我校考察产教融合项目。

在贵宾室,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亲切交谈。崔智林对华商传媒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校企双方能够找到新的契合点进行深入合作,真正实现教育和产业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

嘉宾在我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实地考察了我校航空馆、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园等校内产教融合项目,并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学生处处长张祥宇,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曹毅,党政办副主任张金鹏,教务处副处长陈潇等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邱杰主持座谈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潇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开展情况等。

随后,与会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商传媒集团产教融合重庆区域负责人彭发清在讲话中表示,2016年起,华商传媒集团在重庆试点产教融合业务,与多所院校在数字媒体、数字创意、数字运营和大数据运营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人才的体系化培养。今年,华商传媒将重点发展放在陕西,充分发挥华商传媒在陕西的影响力和资源优势,为陕西高校提供更深入广泛的服务。西安翻译学院是我们在陕西考察的第一所高校,期待今后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助力西安翻译学院的人才培养发展。

执行董事崔智林与华商传媒集团领导亲切交谈

参观我校产教融合基地

参观我校产教融合基地

参观我校产教融合基地

参观校史馆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