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报|西译师生在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日前,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喜获陕西省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1项。李宝楠、刘玉娟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孙铭鑫获优秀组织教师奖。西安翻译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全媒型+复合型”的新型人才培养方向及践行“厚人文、高素质、强能力”的人才培养思路的显著效果。学院注重创新实践教学,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全面提升了学院学生的艺术创作水平和影响力。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专业赛事,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参与度,是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办赛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成长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大赛本着为设计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的同时,坚持学术与公益并重,艺术与技术并重,是一项鼓励大学生充分发挥创新设计能力的“非命题”赛事。

学生获奖证书

教师获奖证书

学校获奖证书


(图文来源于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