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报|西译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七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获奖名单公布,由我校国际商学院教师赵静和路静文指导,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晋博雅、胡瑜璐、孔梦洁、张昊泽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喜获大赛二等奖。

5月30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七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在云端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的大学生被分为七个赛区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组委会指定的“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比赛平台软件”与“人力资源管理综合技能实训中心软件”,针对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方面展开模拟竞争性决策对抗。参赛选手通过角色模拟,在分析和预测风云变幻的市场形势基础上,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公司战略规划和相适应的人力资源规划,使学生能够运用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的专业知识,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达到提升专业技能的目的。

第七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面向全国各类本科院校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是高等院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技能比赛。自2016年创赛以来,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七届,其专业性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我校参赛队与第七赛区的30支队伍同台竞技,历经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第七赛区二等奖。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技能水平,增强了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充分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积极作用,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和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译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