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十一”国庆节前全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22〕23 号)文件精神,保证“十一”国庆节期间实验室环境与设施安全,9月29日,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副校长齐玉水带领教务处、宣传部、保卫处、基建处、动力处、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先后对科技楼、文渊楼、河堤小二楼、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高尔夫球场等各类实验教学基地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中,崔智林要求全校所有实验室管理人员认真做好假期的防火防盗工作,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同时提出要坚决杜绝实验室资源浪费,无教学任务的实验室必须及时关闭实验室仪器设备及照明电源等。

齐玉水要求各学院实验室主管院长及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须于节前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做好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执行部署工作,并在放假期间保证手机畅通,随时做好实验室突发事件的沟通处理工作。他强调,各实验室责任人通过本次检查要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重视程度,树立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对发现问题的实验室要经常“回头看”,形成良性长效管理工作机制。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