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应邀与山西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洽谈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日前,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应邀赴太原与山西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就双方战略合作进行洽谈。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总编辑裴建平,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编庞银喜及重点项目部主任张熔等参加了洽谈会议。

    本次洽谈围绕中国神话、诗经鉴赏、秦腔故事、大学生校园诗歌散文、幼儿诗歌故事等五大系列内容资源的全方位数字化开发、黄河沿线文化资源和陕西非遗数字化建设,双方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若双方最终签约合作,将有力促进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大大提升实习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和产教融合水平,为陕西省的地方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助推作用。

    据悉,山西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是山西出版传媒集团所属的一家国有出版企业,近年来该社在电子音像及数字图书出版、网络出版、多种资源数据库建设、非遗数字化保护等方面取得不俗成绩,多项产品屡获国家级重大奖项,具有鲜明的出版特色。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应邀与山西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就双方战略合作进行洽谈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