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缓解就业压力,应对疫情下的严峻就业形势,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校就业指导中心,于2022年5月15 日晚组织主题为“敢于走新媒体‘新赛道’”毕业实习宣讲会,2023届戏剧影视文学和播音与艺术主持专业150名同学参加会议。

    学校就业合作单位科锐国际公司老师在宣讲时表示,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在网络社会发达的当下,抖音等网络平台的火热给了更多大学生就业的机会,而该公司就是通过在抖音平台发布抖音生活服务类的视频赚取流量,从而进行获利。他们创新创意的成功,是同学们相信并选择该公司进行实习锻炼的底气。

    文学与传媒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主动引进就业单位参与毕业生毕业实习宣讲工作,赢得同学们的广泛欢迎。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朱菲同学感慨地表示:“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把握机会,抓住机遇,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每一次的实习机会都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也祝愿同学们可以尽快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在从事的专业中熠熠发光。”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宣讲会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