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卓越班)组织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3级集成电路卓越班的28名同学,在副院长王艳丽和电子信息系教师倪子越的带领下,前往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认知实习。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自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

参观中,公司副总经理周朔南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公司的产品、集成电路的发展历程和集成电路的类别及设计制作过程。同学们通过实地参观集成电路的设计实验室、封装测试实验室和观摩整个生产线,深刻感受到了创新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流程对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获得了对技术应用的直观认知。

参观结束后,周朔南站在企业的角度,从集成电路的学习路径出发,给予了同学们中肯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大学这四年宝贵的学习时间,打牢基础,深耕专业。此次认知实习,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地感知企业文化和了解产品研发生产过程的机会,而且让学生对集成电路领域的技术特点和行业未来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卓越班)组织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