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24届毕业生实习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24届毕业生实习推进会在商洛市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召开。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东,教育学院副院长辛维英及山阳县各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李永东对我校教育学院师生及各小学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合作各方应明确各自的责任和分工,要求山阳县各学校妥善合理安排实习工作,明确实习纪律和工作要求,做到每周汇报工作及时总结,定期跟教育学院沟通并解决实习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李永东对实习期间的学生安全问题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实习生在工作时间内以实习单位为主,学生所在院系指导老师要配合单位完成实习工作,每日工作结束后,由学生所在院系进行全权管理。实习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安排学生参与任何与实习无关的工作,务必按照实习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实习工作。李永东希望各小学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充分给实习学生提供独立教学的机会,让学生在实习中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充分发挥实习生的各项特长。实习学生需根据小学实际情况,参加实习学校各类例会并做好相关记录,明确实习生工作职责。

辛维英表示,教育学院对此次山阳县实习工作高度重视,非常感谢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及各实习单位对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教育学院将全程关注学生实习工作进展情况,明确学生、指导教师及带队老师各方责任,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24届毕业生实习推进会召开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